在賺錢的第二個秘密裏,我提到“每個月多賺五千元,最實在”

這不是一句口號,請放在心裏仔細咀嚼

這第三個秘密就是要告訴你,請想盡辦法每個月多賺五千元,只要做得到,就是你賺大錢的里程碑。

我向你保證,一旦你有辦法每個月多賺五千元,你就能夠每個月多賺五萬元。

為了讓你刻骨銘心,這第三個秘密要讓你清楚瞭解這五千元的深遠意義。

第一,加薪沒出息。

這五千元絕非來自加薪。

不要成天幻想著,如果加薪五千元該有多好?

奢想著加薪是最沒出息的事情,我以當過老闆(現在也是)的身分告訴你,上班族想加薪很正常,但很看重這件事的人,未來成就有限,也不可能賺大錢。

對於許多懂得賺錢秘密的人來說,有沒有加薪根本就不在乎。

因為耗費兩年生命做牛做馬,了不起加薪一萬元?再苦熬個三年變兩萬?你真的覺得有意義?

這根本就不叫賺錢,這叫工作,不想通這一點,你下半輩子不得翻身。

第二,多做一份工作最笨。

許多背負龐大經濟壓力的人,最後都選擇做兩份工作,白天上班,晚上或假日去打工,即使只是在餐廳端盤子或麥當勞的大夜班都好。

錯了!錯了!這仍然不叫賺錢,這叫工作,而且是辛苦的工作。

因為那將累死你,而且將剝奪你除睡覺以外全部的時間

包括陪伴家人,健康休閒,更重要的是,它讓你沒有時間和精力去賺更多的錢。

除非有難以避免的原因,請不要去做第二份工作。

第三,會了,就是會了。

美國史上第一位億萬富豪,石油大王洛克斐勒曾說

即使把身無分文的他丟在沙漠,只要有一隊駱駝商旅經過,他仍能再建王朝。

這道理是說,他懂得賺錢的秘密。

這一點是我感觸最深之處。我常怨歎為什麼沒有早幾年就懂?

而如今懂了,卻忘也忘不掉,任誰都奪不走。

許多人說,當過老闆的人,很難再去當夥計,因為不習慣聽人指揮。

這句話只對了一半,主要的原因是,當過老闆的人,多半沾過賺錢秘密的邊,他們知道自己可以賺更多。

現在仍有些公司想聘請我,即使營運主導權都交給我,但也是沒辦法。

公司是能付我多少薪水?再多也不會有我自己在外頭賺的多,因為我根本就很會自己賺錢。

話說回來,你一定覺得怎麼可能每個月憑空多出五千元?

就算你去兼差,賭博或搞東搞西,有賺也只是運氣好,那很難成為一種常態,簡而言之,就是太難了。

答案就在問題中。

一開始很難,當你想盡辦法,把多賺五千元當作死任務拼命達成,當戶頭裏就這麼多出了五千元,那滋味將會甜美到連睡覺都會笑。

而你難道不想每個月都嘗嘗這滋味?

第一個月是怎麼做到的,第二個月就照著做等到同樣的方式不可行了,或你野心更大了,那就再想別的辦法。

一切的起源,都在於你曾經憑一己之力,單月除工資之外,多賺了五千元。

你具備了那樣的能力,只要多練習,歸納,內化為屬於自己賺錢的能力,那就誰也奪不走,它只會更加茁壯成熟,有一天目標將變成賺五萬元以上。

會了,就是會了。

本文擷取自神燈幫幫網http://www.givemeawish.com,所有幣值為閱讀方便,已換算成新台幣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賺魔術師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