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了五個秘密之後,我收到了許多鼓勵和更多攻擊,所以決定這個秘密我要繼續講觀念。

有朋友問我,為什麼我要把寶貴的知道如何寫出來給不認識的人看?

我的回答是,反正只有極少數極少數的人,才看得懂做得到。

講怎麼成功和賺錢的書一大堆,很多道理大家都懂,為什麼只有極少數的人可以成為富翁?

因為大多數的人看了文章,根本沒讀進去,根本沒有真的動手去做。

我相信看那些書或看我文章的絕大多數人,隔天一樣去做一樣的事,保有一貫的思惟和方法,數十年如一日。

我知道多數人不適合當老闆,多數人對理財投資一竅不通也學不來

所以我想表達的賺錢方式,就是一般人都可以做的,前提是你必須讀懂背後的觀念基礎,然後真的去做。

算我拜託你,請瞭解“賺錢才是最終目的

無論你創業當老闆,還是拿人工資當夥計,那都只是手段

你跟人合夥,兼差,做直銷,那些也都只是手段

只有每個月把現金存進你的銀行帳戶,那才是真真實實的報酬,那才是你做事的最終目的。 

所以你要做的第一要緊事,就是找出“什麼才能讓我每個月多賺五千元”?

我不認識你,我哪會知道你的專業領域,才能,興趣和時間?

但我告訴你了,你得發揮創意,從日常生活,興趣,專業領域中,找到任何可以“幫助別人解決問題”的事情

然後設法把它變成一門可以收錢的生意。

其中有非常多的技巧,往後我會陸續告訴大家。

但眼前請先瞭解,如果你抱怨我不趕快把怎麼賺錢的方法告訴你,或者覺得我講的都是廢話

那你就是我所說的那種“仍然不會賺大錢的大多數人”。

我認為賺大錢的前提,必須有著正確的觀念

瞭解為什麼要這樣賺錢,因為這種信念將支撐你去面對日後可能的各種阻礙,天底下沒有輕輕鬆鬆就可以賺大錢的方法。

我在第四個秘密中說過了,許多人創業失敗仍持續創業的原因

就是因為他們真正懂得賺錢的秘密,知道“拿人工資永遠賺不了大錢。”

我甚至可以引申解釋,你不需要逼自己去當一間公司的老闆

但你絕對可以“當自己的老闆”,你目前的工作只是“你自己”

這間公司的收入來源之一,你目前的老闆(雇主)只是你的一個客戶,而外頭有無數賺錢的機會等待你去發掘。

你覺得自己每天下班累得要死還要哄小孩睡覺?

你覺得自己個性害羞適合安逸?

我根本不想聽你說任何理由,我可以當你的朋友,關心你,安慰你,但我知道你不會致富。

沒有一個成功的富翁,會拿沒有時間,要照顧家庭,不想冒險這種事情來當藉口

我很遺憾多數人不肯面對這一點,更遺憾多數人最後仍然只能寄希望於基金,股票或保險,然後一輩子賺不了大錢。

這個秘密,我的話有點重,但我認為這是關鍵。

最後,想想你幾歲了?你還有多少時間?


本文擷取自神燈幫幫網http://www.givemeawish.com,所有幣值為閱讀方便,已換算成新台幣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賺魔術師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